第T01版:向日葵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校园播报
B00
向日葵小学士活动之星评选来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日葵小学士活动之星评选来啦!
约稿
活动之星 郝念念 学校:郑州市实验小学 班级:一四班 年龄:7岁 活动之星小标签:守护天使 活动感想:黄河博物馆研学游。伟大的母亲河,对人类饱含着浓浓的爱和祝福,每天默默地奉献和守护,代代相传,永不停歇!
活动之星 周嘉铭 学校:东三马路小学 班级:四三班 年龄:10岁 活动之星小标签:暖暖的霸道小哥哥 活动感想:4月20日,走进家门口的食品安全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牛奶、面包及各种小零食应该如何存放。
活动之星 张轲尧 学校:建设路第二小学 班级:一七班 年龄:7岁 活动之星小标签:可乐小王子 活动感想:4月21日,探秘可口可乐。可乐是我最喜欢的饮料了,原来可口可乐品牌的历史这么悠久,制作工艺这么复杂。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来看看。

为表彰积极参与活动、表现优秀的向日葵小学士,《向日葵》周刊本周起将从每周活动中挑选3~4名活动之星。你可以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照片或撰写的活动稿件发送到邮箱xiangrikui@zynews.cn,即可刊登在郑州晚报《向日葵》周刊,这将成为评选年度优秀小学士的条件之一。小学士们快来积极参与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41 2019-04-26 00:00:00 五 向日葵小学士活动之星评选来啦!KeywordPh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