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天
快乐的周末
豆腐大战
雷雨
奶奶的小菜园
书·画 展 示
鸡蛋浮起来了
淘气的“疯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乐的周末

□二七区实验小学三二班 彭逸诚

盼望着,盼望着,又到了我期待的周末。这个周末可不是一般的周末,因为我们要去国际会展中心看烘焙展,这是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

我们本来准备开车去,爸爸说应该低碳出行,所以我们选择了坐地铁。

进入展厅,香味扑面而来,琳琅满目的面包和蛋糕摆满了展厅,我看得眼花缭乱。走着走着,我的目光就被吸引到了一台自动月饼机的旁边。工作人员先把和好的面粉放进机器里,机器会把它们做成面团,送入下一个流程。两条带子像手一样把面团揉得细一点,然后一个模具把它们压成月饼形状,最后月饼被送进盘子中,盘子的第一排放满了,还会自动往后退一点。机器真高级啊!节约了许多人力,而且做出来的月饼又精美。

烘焙展令我大开眼界,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还增长了见识,看见了先进的科技带给人们的方便。

点评:文章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写清了去参观烘焙展的过程,写出了自己的感受。 指导教师 刘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54 2019-04-26 00:00:00 五 快乐的周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