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金桥学校男足勇夺“市长杯”冠军
港湾路小学 开展“呵护地球”活动
育红小学专家座谈为升学做准备
站马屯小学 阅读与人生相伴
大学路小学 举办“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
长江东路小学 读文明书 行文明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香伴成长
站马屯小学 阅读与人生相伴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班级文化,营造书香班级氛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六一中队开展了“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主题队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以交流读书感悟、推荐精美书籍、朗诵美文美篇,畅谈故事启迪4种形式进行。主题队会被师生共读《绿山墙的安妮》推向高潮。师生共度了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共同感受读书的魅力。站马屯小学重视阅读教学,开启了“晨读-午读”的阅读模式,“班级分享会”已常态化。据悉,该校以后还会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大型读书交流活动,促进师生的阅读成长。

石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77 2019-04-26 00:00:00 五 站马屯小学 阅读与人生相伴KeywordPh■书香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