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
新郑市政协副主席到城关乡调研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领导到新郑调研“一山五园”项目建设情况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

本报讯 4月20日,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一行到新郑市调研“一山五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到龙湖十七里河湿地公园实地查看。

据了解,龙湖十七里河湿地公园是全省中部地区首个污水资源化、自然生态化、低碳节能化的都市河流生态示范区。总投资2.9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1050亩。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体规划80%,尾水生态净化处理项目、湿地管理中心等配套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吴福民在察看后,对十七里河湿地公园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新郑市加快进度,注重质量,把这一动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规划好、建设好,造福一方百姓。新郑市有关部门表示,继续全力推进森林湿地公园建设,力争年底前全面建成双洎河综合整治工程、龙湖十七里河湿地公园、潮河景观工程一期等规划设计任务,为打造郑州南部生态绿城加快建设脚步。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99 2019-04-26 00:00:00 五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KeywordPh郑州市领导到新郑调研“一山五园”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