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
新郑市政协副主席到城关乡调研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召开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 4月16日,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对新郑市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德宁,农水处处长柳煌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进点会;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新郑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王智明代表新郑市政府签订了审计承诺书;新郑市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新郑市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乔德宁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政治性强,意义重大,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是国家审计署、省审计厅上下联动开展的专项审计,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众多,要求新郑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过程积极配合,确保此次审计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实效,并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规定,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王智明表示,新郑市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审计任务顺利完成。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严肃性,不能存在任何懈怠心理。二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三是做好审计保障工作。要按要求保障好审计组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审计组不受干扰,顺利开展审计工作。四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及时与审计组对接,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进行整改。

新郑时报 朱德元 吴德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06 2019-04-26 00:00:00 五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KeywordPh新郑召开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