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
新郑市政协副主席到城关乡调研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沂水河开展“清四乱”工作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新郑市沂水河市级河长王建民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巡河工作。新郑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岳明旺,观音寺镇总河长、镇长赵金聚及副总河长王朝辉陪同。

在沂水河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交叉河段,王建民对照“四乱”问题清单,就河槽内树木违占问题要求观音寺镇立即行动,依法依规进行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如有困难,将随时听取相关汇报,确保“四乱”问题保质保量得到解决。

王建民强调,要利用好河长制工作平台,一是乡、村两级河长和巡护员要持续做好河道巡查,实时掌握涉河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做到小问题及时解决,大问题及时上报。二是严格落实“清四乱”“三污一净”等专项行动要求,对沂水河岸线进行全面清理,同时要对前一阶段的整治成果进行巩固维护,避免出现反复情况。三是要拓展视野,做好沂水河河道生态修复规划,特别要在解决水源问题上多想办法,逐步恢复清水绿岸景致。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07 2019-04-26 00:00:00 五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KeywordPh新郑市沂水河开展“清四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