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入选“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新郑“城考”喜迎开门红 荣获县市第一名
宋城·黄帝千古情 项目进展顺利
变泥土路为“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宋城·黄帝千古情 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 计划明年3月份实现公演

本报讯 以黄帝历史典故、黄河流域文明为基点,立足厚重中原文化、跨越五千年中华文明,与享誉世界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交相辉映的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2017年11月9日正式签约新郑市,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近日,在黄帝千古情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施工井然有序,现场管理井井有条,现场物料堆放整齐,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正在进行基础钢筋绑扎、主体模板支撑等,各单体工程紧张有序的施工。截至目前,项目完工40%。

据了解,黄帝千古情项目由新郑市与竹桂园旅游集团、宋城集团联手打造,是宋城演艺在中原地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龙湖镇大学南路与泰山路交汇处,以挖掘、弘扬黄帝文化为核心,总投资为20亿元,景区按功能划分为停车区、市井街区、黄帝文化广场、3500人的黄帝千古情剧院、1500人的全息影院、科技体验区、综合游乐场等综合体。项目自立项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计划明年3月份实现公演。

新郑时报 朱德元 吴德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28 2019-04-26 00:00:00 五 宋城·黄帝千古情 项目进展顺利KeywordPh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 计划明年3月份实现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