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净化环境、保驾护航
书香润新郑 诗词进万家
举办“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
把文化知识带进村 鼓励村民多读书
结合当地文化底蕴打造特色学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税务局
举办“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培养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新郑市税务局带领税务干部走进外国语小学、实验中学,持续开展“税法学堂进校园”活动,其中“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两个学校掀起学习税收知识、宣传依法纳税的热潮。

4月22日,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慧霞带队来到实验中学,对“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受到了税务局、实验中学校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很高,税法宣传效果显著。活动中,共征集征文79篇,评选出内容丰富、视角独特的优秀作品33篇。其中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2名。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中学生学习税法、宣传税法、讲述税法的写作热情,搭建了学生们接触税收、认识税收的良好平台,将税收的种子播撒在青青校园里、莘莘学子中。下一步,该局将结合税收宣传月方案内容,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在全市掀起税法宣传新高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沈菲菲 冯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45 2019-04-26 00:00:00 五 举办“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KeywordPh新郑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