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净化环境、保驾护航
书香润新郑 诗词进万家
举办“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
把文化知识带进村 鼓励村民多读书
结合当地文化底蕴打造特色学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赠书梨园村
把文化知识带进村 鼓励村民多读书

本报讯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学习氛围,4月23日上午,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民阅读日当天为梨园村捐赠图书。

此次图书捐赠的目的是为了把文化知识带入梨园村,为梨园村村民搭建起了一个陶冶情操、学习科技、丰富知识的综合舞台,从而进一步满足村民的求知需要,切实激发梨园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科技文化素质。

梨园村支部书记陈保杰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将积极引导农民多读书、读好书,逐步养成阅读习惯,同时开展书香家庭创建,让阅读走进家庭,着力营造书香梨园的浓厚氛围,增强梨园村的文化软实力。

赠书仪式上,新村镇机关干部高雅琼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从今天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我们的行动让梨园充满书香气息。在假日和周末,走进图书馆,徜徉于书海,品读经典,开阔视野,增长学识。在您闲暇之余,走进书店,偷得半日闲散,细细品味书与人生的奥妙。”

新郑时报 朱德元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46 2019-04-26 00:00:00 五 把文化知识带进村 鼓励村民多读书KeywordPh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赠书梨园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