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赴郑州西亚斯学院对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与高校对接协作,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3日上午,新郑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卫东一行8人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对接,新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智军、郑州西亚斯学院就业创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郑州西亚斯学院就业创业处处长肖瑞真详细介绍了郑州西亚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根据目前实际,提出了对接建议,希望能够给学院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扶持政策,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在新郑就业创业。随行的人社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就业、培训、创业和人才引进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各部门会加强对学院的对接协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蔡卫东对郑州西亚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在新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人社部门将在座谈的基础上,对此次交谈的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梳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协作,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55 2019-04-26 00:00:00 五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赴郑州西亚斯学院对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