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养老服务逐步均等化,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对全辖区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提高社区健康水平的同时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近日,新华路社区医院迎来张玉庄社区的老人在护士的搀扶引导下排队依次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十大类51小项。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向老人讲解健康防病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并耐心解答了老人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提出健康合理的科学化建议,倡导全社会尊老、爱老的新风尚。

据了解,新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共有60岁以上老人1万多名,为确保所有老人都能享受到该项服务,办事处从4月16日开始,以社区为单位,分批次开展体检活动,其间没有参与体检的,还可以于9月份进行补检。体检结束,社区医院还将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以方便社区后期对居民的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和服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61 2019-04-26 00:00:00 五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