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农业路经三路4处围挡5月10日前全拆
评为“红旗街道办事处”奖500万元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密市多个工地黄土裸露
4月第一周“红黑旗”路段 看看都有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道路升级达标评比活动启动
评为“红旗街道办事处”奖500万元
各区多一条极致路段,奖1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4月26日下午,郑州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四月第一周讲评会。据悉,郑州将开展道路升级达标评比活动,包括“千百十”路段和“红旗街道办事处”评选。

评为“红旗街道办事处”

辖区道路退出“红黑旗”路段评比

根据评比方案(草案),全市纳入“路长制”考核的所有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市政道路都可以参与“千百十”路段评比。纳入“路长制”考核的所有乡(镇、办)及产业园区都可以参加“红旗街道办事处”评比。被评为“红旗街道办事处”称号的办事处,可获奖励500万元。

获得“红旗街道办事处”称号后,辖区内所有路段退出全市“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红黑旗”周评比,每月由第三方公司进行暗访复查,不足90分取消荣誉称号,并参加当周全市“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红黑旗”周评比。

市内八区各打造2条极致路段

“千百十”道路指郑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上千条优秀路段,百余条卓越路段,十多条极致路段。根据任务分解,12月前,市内八区应各自打造2条极致路段,每少一条处罚100万元,每多一条奖励1000万元。

讲评会上,市城市管理局还提出“千百十”工程强力推进的16项重点工作:背街巷道提升设计(一条街一个方案);灯光工程加快实施(楼梯灯光);道路绿化尽快启动;街头微景观规划实施(学习经开区);台阶踏步及门头的改造提升;空调室外机规范提升;城市家具的设置;架空线缆入地及桥架;行道树的补植;道路的中、小修(病害整治);“红旗办事处”的申报验收;施工围挡的规范提升;道路弃物清理(僵尸车、砖头瓦片);沿街立面的净化(违法建设、乱挂乱贴、污损破烂等);树穴加装箅子、绿化带的补植及花木修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722 2019-04-27 00:00:00 六 评为“红旗街道办事处”奖500万元KeywordPh各区多一条极致路段,奖1000万元我市道路升级达标评比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