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引进大企业在郑建研发中心 可享最高2000万元补助
我省年底前将建成 14个生活垃圾焚烧项目
打造城市主次干道 背街小巷立体风貌
郑州鼓励金融机构 向科技型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
郑州与新加坡企业 加强物流项目合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城市绿化工作落实情况
打造城市主次干道 背街小巷立体风貌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带领中原区、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原区、金水区、郑东新区、二七区暗访城市绿化工作落实情况。

黄卿先后来到嵩山路广场南路、经六路纬一路、中州大道商鼎路、连云路长江东路等处,实地察看道路两侧绿化情况,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黄卿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树立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学习借鉴优秀路段的经验,做到科学施治、匠心管理,坚持全城全域求精细,打造城市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立体风貌,用绣花精神塑造城市“高颜值”,努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靓丽新名片。

在锦绣城社区和经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黄卿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城市书房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设计规划,黄卿说,城市书房是群众的“精神粮仓”,是郑州的“文化符号”,各部门要紧贴群众需求,加快建设出一批功能齐全、便民利民、温馨温暖的城市书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8101 2019-05-07 00:00:00 二 打造城市主次干道 背街小巷立体风貌KeywordPh市领导暗访城市绿化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