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二届中国品牌战略 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郑报集团荣获全国报业 大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中国品牌战略 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聂春洁) 昨日,第二届中国品牌战略发展论坛在郑州中铁装备总装车间举行。副省长何金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出席。来自经济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品牌,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着色添彩。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期间,在中铁装备盾构机总装车间发表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2017年4月,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5年来,中铁装备集团始终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三个转变”,努力打造中国装备的世界名片,2017年、2018年中铁装备盾构机产销量连续两年世界第一。

此次论坛以“践行‘三个转变’、发现品牌之美、助力制造强国”为主题,与会嘉宾从政府责任、企业担当和社会贡献等角度,对品牌强国的中国理念、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开充分探讨,同时从技术创新、文化创意和融合传播等维度,对承载“三个转变”思想内涵的新时代中国工业精神展开详细阐述。

论坛期间,品牌中国战略规划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品牌战略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8850 2019-05-09 00:00:00 四 第二届中国品牌战略 发展论坛在郑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