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你来
郑州第四批聚才计划 征集六类双创领军人才
高招农村专项计划 考生资格审核将启动
活动周让职教走近公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第四批聚才计划 征集六类双创领军人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郑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引进培育“再加速”!昨日,市科技局发布公告,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征集启动申报。

据介绍,从2015年到2018年,郑州市先后实施三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项目在郑州落地,有力促进了郑州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其中,仅2018年,我市认定首批“智汇郑州”高层次人才284人,引进第三批“1125聚才计划”项目88个,吸引21.43万青年人才来郑就业创业……郑州已经成为各类人才近悦远来的逐梦之地!

按照计划,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人才征集对象主要分为六大类,包括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领军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创业紧缺人才以及创新紧缺人才。“聚才计划”面向各类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在郑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单位为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业,重点培育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领域。

“聚才计划”按照常年受理,集中评审的原则进行。第四批“聚才计划”的申报时间自即日起,截至2019年6月2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8912 2019-05-09 00:00:00 四 郑州第四批聚才计划 征集六类双创领军人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