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河南33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省教育厅: 严禁高校降低标准 颁发学历证书
咋装下的?核载6人面包车竟拉27人
又一批澳洲金枪鱼空运郑州分拨全国
即日起迎宾路新增电子 抓拍设备正式启用
5月求职河南有这些招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一批澳洲金枪鱼空运郑州分拨全国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5月9日上午,从澳大利亚空运的8条金枪鱼抵达郑州机场,这是今年郑州机场空运的第八批金枪鱼,在郑州机场短暂停留后,又搭乘多个国内航班空运分拨到国内多个一线城市。今年以来,已经有近80条金枪鱼空运到郑州。

据郑州邦达天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黎民介绍,今年上半年预计将有150吨来自澳洲的金枪鱼经郑州机场空运分拨到国内多个一线城市,郑州机场将成为澳洲金枪鱼的中经分拨基地。

据悉,多年来,在海关、公安、边检等驻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郑州机场一直持续提升口岸功能,目前,郑州机场已拥有进口水果、冰鲜肉类、澳洲活牛、国际邮件经转等6个指定口岸和跨境电商业务,成为国内进口指定口岸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内陆机场,所有口岸业务均实现常态化运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298 2019-05-10 00:00:00 五 又一批澳洲金枪鱼空运郑州分拨全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