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
新密试点住宅小区 集中处理餐厨油烟污染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
郑东新区白沙镇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刘坤) 5月14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实地督导航空港实验区临时安置点服务和管理工作。

张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张庄办事处和滨河办事处两个临时安置点,实地察看入住群众衣食住行等生活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安置点日常管理、生活配套、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消防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入村入户与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相关意见建议。

张俊峰表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尽早实现群众回迁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最根本体现,更是群众最热切的期盼。全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快安置房建设、尽早实现群众回迁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带领群众搞好过渡时期的生产生活。二要坚持安置房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同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工作,确保今年底4万居民顺利回迁,2020年全区回迁安置工作大头落地。三要抓好临时安置点群众的生活服务管理工作,重点做好防失火、防失窃、防触电、防疫情、防纠纷等临时安置点“五防”工作。四要加强群众教育培训和服务工作,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群众生活质量,实现由农村管理向社区管理、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让为航空港实验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辖区群众尽快享受到发展成果、尽早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09 2019-05-15 00:00:00 三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