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
新密试点住宅小区 集中处理餐厨油烟污染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
郑东新区白沙镇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范丽曼 文/图)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制作300条畅通生命通道不干胶消防提示,联合交通运输委、公共交通公司在全区300辆公交车全部张贴。

提示语提示内容锁定畅通生命通道,所提示内容将“强势推送”给与公交车相遇的乘客、私家车主和行人,公交车辆在运营时,既能提示过往车辆的车主在行驶途中要主动为消防车辆让行,停车时不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还可以提示乘坐公交车的居民不堵占疏散楼梯间,不锁闭安全出口。

300辆公交车全部张贴消防提示,与全区200辆出租车24小时全天候播发消防提示语相呼应,成为全区火灾警示的500个流动宣传阵地,拥有极高传播速度和良好的宣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13 2019-05-15 00:00:00 三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