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
新密试点住宅小区 集中处理餐厨油烟污染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
郑东新区白沙镇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张锐)近日,上街区贴吧一条辱骂交警的帖子引发了不少市民关注,上街区交巡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快速反应,找到发帖人吴某。最终,吴某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主动删帖道歉并写下悔过书,鉴于该事件尚未造成恶劣影响,且当事人认错悔过态度较好,民警仅对其进行了严肃的告诫教育。

原来,该女子吴某在上周外出办事时,见到两名交警正在对路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贴违法停车告知书,由于之前曾因乱停车被贴条的不满情绪,便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交警正在贴条的照片,回到家后配文字“上街交警真垃圾,就找别人不防备的地方贴条,走一路贴一路,幸亏跑得快,不然也不会幸免,大大的鄙视”上传至百度上街贴吧内。

不过,该女子所发帖子并未得到网友的“声援”,反而纷纷指责吴某在网上发帖辱骂警察的言行不对,此时吴某还未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与网友争吵。直到被网友举报,被传唤至辖区派出所,才惊慌失措,发现自己闯了祸。

最终,经批评教育,吴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道歉删帖,并写下悔过书;鉴于该事件并未造成恶劣影响,才免于拘留罚款的惩罚。

上街区公安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对交警的执法行为有异议,可以依法投诉和申请复议,合法维护自身权益。但绝不允许肆意妄为,在网上辱骂、滋生事端。造成恶劣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15 2019-05-15 00:00:00 三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