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母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母亲节 献给妈妈的爱
天汇北社区 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航海西路街道 举办画展 献礼母亲节
正商明钻社区 让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画风筝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本报讯 5月12日母亲节,恰逢周末,郑州公交一公司102路车长马保玉收到了来自女儿的暖心问候。

晚上7点,与往常一样专心运营工作的马保玉刚回到调度室,就遭遇了女儿的“突袭”。“妈妈,快来吃饭!尝尝我做的饭好不好吃!”原来,女儿楚楚花费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特意给妈妈做了晚餐,送到了调度室。楚楚说:“妈妈平时有低血糖,有一次因为太堵车了没空吃晚饭,回家就倒在沙发上了。今天母亲节正好是星期天,我让姥姥教我做饭,送来给妈妈吃。”简单的饭菜里,有着孩子满满的爱意。

接过爱心晚餐,马保玉就被女儿楚楚按在了旁边的座位上。“妈妈你去吃饭,今天我来帮你打扫卫生!”楚楚麻利地拿起拖把打扫车厢。拗不过女儿,马保玉于是一边吃饭,一边指导孩子要注意打扫哪些地方。继承了母亲的细心,小楚楚把车厢拖得干干净净。休息时间转眼就到了,又该发车了,楚楚就坐在车厢里陪着妈妈跑车,等妈妈一同下班回家。

马保玉直言,因为平时上下班早出晚归,感觉很是亏欠孩子。她说:“看到孩子长大懂事了,就是每个妈妈接到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80 2019-05-15 00:00:00 三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