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端午节的香包可能来自这里
上街区首个街道级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挂牌
航空港实验区新增3个公交场站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
中牟县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郑东新区开展 “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集中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首个街道级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挂牌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周倜 袁红梅)为加快推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满足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退役士兵安置与权益保障政策的全面落实,近日,上街区工业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建成挂牌,这标志着该区首个镇(街道)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以“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理念,努力为全街道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帮扶解困、培训学习、娱乐教育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确保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

目前服务站已实现有场所、有人员、有制度、有保障。同时,街道开展退役军人底数摸排工作,按特长登记造册,结合辖区实际,成立老兵平安守护、文艺宣传服务、老兵红色宣讲等10支服务队,为退伍军人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

下一步将依托现有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尽快实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覆盖,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二级服务网络,让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进一步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27 2019-05-16 00:00:00 四 上街区首个街道级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挂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