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端午节的香包可能来自这里
上街区首个街道级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挂牌
航空港实验区新增3个公交场站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
中牟县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郑东新区开展 “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集中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角度呈现高品质居家生活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
历经近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河南超凡装饰斥巨资重手笔打造的近万平的家居艺术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5月12日,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门迎宾。唐善普 文/图

一段激昂、动感、震撼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震天的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超凡家居艺术馆是由24年装饰品牌河南超凡装饰联合香港上市品牌皇朝傢俬斥巨资打造的10000平方米家居线下体验馆,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的装修资质。馆内汇集全案设计、私人定制、智能化整装、一线品牌主材、软装饰品、全品类家居一站式服务;不同风格样板间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实景展示、多角度呈现、零距离感受高品质居家生活。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刘金中,河南省法治建设研究会秘书长赵玉军,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华丰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河南华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志宏,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党组织书记薛邦金,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以及建材行业的精英们和媒体记者见证了开业盛况。

给中原人带来一站式专业化家居服务

薛庆瑞在致辞中表示,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坚信超凡家居艺术馆一定能给中原百姓带来巨大实惠,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家居服务。

此次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在中原扩张的又一基点,在给中原人居带来一站式专业化家居服务的同时,也为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拓展升起了一面新的旗帜。

家装的本质就是设计、施工,河南超凡装饰能屹立中原24年的经营法宝就是紧紧抓住设计、施工两个核心,设计人性化、施工尽善尽美是超凡人一直不懈的追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34 2019-05-16 00:00:00 四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KeywordPh历经近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河南超凡装饰斥巨资重手笔打造的近万平的家居艺术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5月12日,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门迎宾。唐善普 文/图多角度呈现高品质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