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端午节的香包可能来自这里
上街区首个街道级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挂牌
航空港实验区新增3个公交场站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
中牟县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郑东新区开展 “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集中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红亮)为有效解决信访矛盾疑难案件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着力推动化解重点领域信访突出矛盾,扎实做好全县信访工作。

中牟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志强介绍,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确保“万无一失”和“一失万无”的意识,着力实现“信访总量稳中下降、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三大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中牟县信访矛盾疑难案件化解攻坚战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实现所交办的三类级别信访“两个100%”,即案件解决率100%、矛盾化解率100%。要千方百计在解决信访矛盾疑难案件化解上下足功夫,把心思和行动用在解决问题上。各乡(镇)街道、各园区,特别是承担突出问题牵头单位,要持续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排查化解工作,登记造册,建立台账。

“做好全县信访矛盾疑难案件化解攻坚是落实县委常委会的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工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岳志强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40 2019-05-16 00:00:00 四 中牟县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