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11月底前全国全面实施“携号转网”
“借出”小小身份证竟能惹来大祸
国家赔偿新标准公布
特朗普说 暂不打算与伊朗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朗普说 暂不打算与伊朗开战

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否认白宫正考虑派遣多至12万美军对伊朗动武,但不排除派遣大军的可能性。

伊朗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同一天说,美国和伊朗“都不想打仗”。

特朗普14日回应美国《纽约时报》一篇报道:“这是假新闻。我会那样做吗?当然会。但是,我们还没有制订那样的计划。希望我们不会被迫那样做。如果做了,我们会派比那(12万)多得多的部队。”

美国的欧洲盟友呼吁美伊双方冷静。

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稍后说,依据美国和盟友所获情报,伊朗支持的武装力量在中东地区构成“可信的威胁”,对驻伊拉克美军的威胁“可能迫在眉睫”,美军及联军已经加强戒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57 2019-05-16 00:00:00 四 特朗普说 暂不打算与伊朗开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