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议改革成果固化后推广应用
学习经验 借鉴做法
为群众创造和谐美好生活环境
完善沟通机制 推动人大工作常态化
远离非法集资 维护社会稳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发改委调研郑东新区“服务八同步 拿地即开工”工作
建议改革成果固化后推广应用

本报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副主任刘文生,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东方、副主任刘志敏一行,在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发改统计办主任屈强陪同下,对郑州市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郑东新区“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试点项目万豪酒店施工现场和启迪郑东科技城项目。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郑州市在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方面的情况介绍和牛瑞华关于“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经验介绍、项目单位在办理项目前期各项手续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何雄对郑州市审批制度改革进展和郑东新区“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郑州市将改革成果固化下来,在广泛培训的基础上推广应用。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赵坤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72 2019-05-16 00:00:00 四 建议改革成果固化后推广应用KeywordPh省发改委调研郑东新区“服务八同步 拿地即开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