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议改革成果固化后推广应用
学习经验 借鉴做法
为群众创造和谐美好生活环境
完善沟通机制 推动人大工作常态化
远离非法集资 维护社会稳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军营检查指导商都路办事处人大工作
完善沟通机制 推动人大工作常态化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一行到商都路办事处检查指导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商都路办事处主任高林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军营一行首先来到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重点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联络站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在办事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周军营对办事处人大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最后,周军营强调:一是切实摆上突出位置。办事处要在规范管理、创新思路和合理布局的基础上,以6月底东区人大工作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各项支持力度,切实把人大代表凝聚在一起,为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二是建立完善人大阵地。办事处要进一步完善人大联络站建设,通过增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有关论述、人大工作法律法规等内容建设人大文化墙,增订人大报刊杂志,进一步突出阵地特色。三是建立健全通联机制。办事处要搞好统筹,建立辖区人大代表通联表,设立人大活动小组,完善定期沟通机制,推动人大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常态化,力争人大工作走在东区前列。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游昆鹏 戚江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279 2019-05-16 00:00:00 四 完善沟通机制 推动人大工作常态化KeywordPh周军营检查指导商都路办事处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