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亲子画风筝放飞希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撑起儿童安全成长保护伞
商都路办事处 一曲葫芦丝 温暖邻里情
龙湖办事处 “龙湖杯”篮球赛落幕
种下梦想的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中国平安人寿开展“千城万区阅读行”爱心捐书活动,倡议辖区居民把自己看过的图书捐献出来,让书籍循环利用。

活动开始,居民纷纷带着家中闲置的各种各样的书本、杂志来到活动现场。“我带了两本我很喜欢的童话故事书,希望和别的小朋友分享。”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边说着,一边在登记册上认真写下书名。站在一旁等待的家长们对活动大为赞赏:“家里有好多闲置的书,放着也是浪费,捐出来和大家一起阅读,也能让这些图书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工作人员也将自己家中闲置的书籍送到现场,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山区的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成长。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13 2019-05-16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