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亲子画风筝放飞希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撑起儿童安全成长保护伞
商都路办事处 一曲葫芦丝 温暖邻里情
龙湖办事处 “龙湖杯”篮球赛落幕
种下梦想的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龙湖杯”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 近日,历时8天的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2019“龙湖杯”篮球赛在东运河公园篮球场落下帷幕。

在冠亚军决战中,办事处机关一队和花庄代表队队员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投射,为大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吸引场边观众一浪高过一浪地加油助威。最终,花庄代表队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和持续稳固的防守夺得冠军,办事处一队获得亚军,办事处二队和花沟王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其余7支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对各参赛啦啦队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了最高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活力奖、最具魅力奖、最具感染力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萌带领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主任对获奖篮球队及啦啦队进行颁奖。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虎会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25 2019-05-16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龙湖杯”篮球赛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