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如意湖办事处 DIY烘焙出幸福的味道
龙湖办事处 巧做康乃馨 快乐母亲节
龙源路办事处 巧手弄花齐争艳
博学路办事处 让生命与爱同行
食药监局 献给尽职尽责守护食药安全的“女超人”
商都路办事处 小小的卡片大大的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让生命与爱同行

本报讯 5月12日是母亲节,亦是国际护士节。在双节到来之际,5月11日,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特联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分院开展“让生命与爱同行”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社区义诊、游戏互动等环节,为社区的母亲及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在社区传递生命与爱的意义。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所有护士和母亲的节日祝福。

演出义诊两不误,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团队在现场提供丰富的义诊服务,护士的讲解和指导,为居民深入了解急救技能提供了保障。现场还有中医特色疗法中心、康复科、治疗室、护理科的医务人员为不同群体的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常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31 2019-05-16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让生命与爱同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