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浪漫五月,我在如意湖畔遇见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场相亲活动人员爆满,什么吸引了他们?
浪漫五月,我在如意湖畔遇见你
“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由如意湖党工委、如意湖区域党委主办,郑州报业集团、如意湖办事处承办,《郑州晚报·郑东时报》和新田印象协办的“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在如意湖畔热烈开启。活动创新形式,除了联谊会,还有美食节、音乐会,并提前对参加者进行了筛选和才艺报名。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的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近800名优秀青年网络预报名,400多名到场参加。

活动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致开幕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欢迎并送上了美好祝福,同时发出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的募捐倡议,对奉献爱心、慷慨捐款的同志表示了诚挚感谢。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

今年的“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设置联谊、美食和音乐3个单元,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前期经过充分预热,开放了网络报名和团体报名入口,在报名过程中设立了才艺征集选项,为愿意登台的参与者提供展示时间,使参与者真正成为活动的主角。节目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嘉宾抽奖、乐队献唱和单身男女互选环节,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提供了丰富的展示互动机会,高潮迭起。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的“如意总动缘”邀请了多家品牌餐饮企业参与美食单元,为参与活动的年轻人提供免费品尝的饮品、甜点、水果等小吃,营造了更轻松的活动参与体验。活动还设计了3轮抽奖环节,包括约会套餐、电影票等奖品,“确认过眼神”后与“对的人”交换号码牌,到组委会处登记,还会有后续的祝福陆续送上。

截至发稿时,“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系列活动已成功匹配7对青年男女。

节目出彩奖品丰,7对牵手成功

幸福不能等,活动“等明年”

“咱们这个活动下次举办是啥时候啊?”活动结束之后,一位路过的50多岁的女士找到工作人员询问,在得知“明年”才会有下一次时连连表示遗憾,说自己的女儿很优秀,但是平时工作忙,圈子也小,这次活动提前在社区通知里见过,但是没有留意,就错过了报名时间。要是明年女儿还单身,一定要她来参加。

活动现场还有兄弟单位的相关部门前来“取经”,称赞“如意总动缘”形式好、内容新,效果“看得见”。

活动“等明年”,幸福不能等。“如意总动缘”联谊会提前为后台报名的年轻人建了两个微信群,现场没能牵手成功的,在微信群里也可以继续美好邂逅。对于群内“第二眼”牵手成功的,一样可以在组委会登记,得到约会套餐、婚纱摄影服务等非常“实惠”的祝福。活动虽结束,服务“没有停”。

这次“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界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互动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解决现实婚恋生活中的难题。今后,如意湖党工委、区域党委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关心解决党员群众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32 2019-05-16 00:00:00 四 浪漫五月,我在如意湖畔遇见你KeywordPh“如意总动缘”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这场相亲活动人员爆满,什么吸引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