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精致”郑东是怎样炼成的
白沙镇 加强整治占道经营 全面夯实路长制
如意湖办事处 增强主人翁意识 共同塑造辖区新形象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加大监督检查整改力度 路长制、环保“两手抓”
龙源路办事处 推进辖区围挡搭建 提升市容市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掀起“三捡”活动高潮 美化社区环境
龙湖办事处 创精品路段 展龙湖魅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交通秩序治理 提升辖区形象
商都路办事处 组织集中宣传 引导群众文明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桥办事处 精细化宣传服务进社区 共建美丽家园

本报讯 近日,杨桥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人员和志愿者在万滩村开展“市民城管同发力、舒适郑州更宜居”城市管理“金点子”征集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杨桥办事处西邻设置现场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为市民宣传相关业务知识,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咨询。部分群众指出目前城市精细化存在的问题,例如突店经营、占道商贩堵路、道路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都是目前与生活息息相关、迫切需要解决的。工作人员把意见记录下来,表示会加大巡查力度,将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办事处将定期开展类似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形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宋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34 2019-05-16 00:00:00 四 杨桥办事处 精细化宣传服务进社区 共建美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