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如意湖办事处 DIY烘焙出幸福的味道
龙湖办事处 巧做康乃馨 快乐母亲节
龙源路办事处 巧手弄花齐争艳
博学路办事处 让生命与爱同行
食药监局 献给尽职尽责守护食药安全的“女超人”
商都路办事处 小小的卡片大大的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食药监局 献给尽职尽责守护食药安全的“女超人”

本报讯 在我们的生命历程中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她总是用日夜的守护呵护家庭的幸福,用柔弱的肩膀扛起工作的重担,在不同的角色里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在郑东新区食药监管工作一线,也有这样一群母亲,她们细心严谨、一丝不苟,力排万难、勇于奉献,用一颗认真负责的热心,时刻守护着东区260平方公里内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为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年365天,她们风里来、雨里去,顶酷暑、冒严寒,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工作在食品药品监管一线。为了这份使命,她们时常走大街、串小巷,在餐饮单位后厨、食品生产现场、药店诊所等“三品一械”生产流通经营场所都能见到食药监巾帼卫士的身影。

正是因为这份责任,她们往往成为在生活中“最不称职”的母亲。有时,天还未亮,她们就已经整装出发;有时,夜色已深,她们却还迟迟未归。每逢节假日,她们不能坐在温暖的家中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而是忙碌奔波,在保障节日食药安全的一线;在家人和孩子最需要照顾陪伴的时候,她们却往往是那个缺席的人。

也许她们愧对于白发苍苍的父母,愧对于无法陪伴的孩子和丈夫,但是,她们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无愧于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食药监管战线上的最美母亲们致敬!也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姜一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35 2019-05-16 00:00:00 四 食药监局 献给尽职尽责守护食药安全的“女超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