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细节
梳理剩余任务 做到违建整改到位、拆除复耕到位
县领导调研雁鸣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大棚房治理工作
实现精准悬挂、应挂尽挂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中牟县政协督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中牟县创园工作再掀新高潮
提高平安中牟建设知晓率与参与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领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细节

本报讯 5月10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深入集贸市场、汽车站、社区、商场、街巷等地,实地督导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县城)提名城市(县城)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在自由街集贸市场,潘开名详细察看了市场经营环境。他说,要加强市场管理,压实各部门及各经营主体环境卫生管理责任,严格做好市场环境卫生监管,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引导力度。要规范水产品商铺的屠宰环境,及时修复市场内破损路面,加大市场周边流动摊贩的执法力度和监管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的采购环境。

在汽车站,潘开名实地察看了创文点位和周边整治情况。潘开名说,汽车站人口流动性大,便民服务工作要做到人性化;要加大司机的培训力度;长途车辆可以和企业做好对接合作,搞好线路需求量的统计分析,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出行的根本问题。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潘开名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尽快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在青年路城东社区,潘开名实地察看了志愿服务工作站、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银龄之家、儿童之家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内容。潘开名要求,要加强居民楼院环境卫生建设,排查整治周边居民楼院的环境卫生状况。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社工来源要明细化,社区要大力丰富群众的娱乐生活。

在中牟大厦,潘开名听取了中牟大厦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志愿者的各项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分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在全县形成创文齐参与的氛围。

在府前路商业街和青年路中兴路交通路口,潘开名表示,创文工作不是一阵风、不是走形式,要做到群众心坎上、做到细节上。要清晰规划老城区道路停车线问题,及时修复破损路面。关于乱停乱放车辆要加大整治力度,公安局、教体局、广播电视总台等相关部门要联合制订管理方案,采取一系列措施,利用多种手段,加强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教育,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王强

通讯员 王江龙 王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47 2019-05-16 00:00:00 四 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细节KeywordPh中牟县领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