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遵守交规 让“文明出行”成为共识
广惠街 强化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刘集镇 严格管控占用道路现象
姚家镇 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雁鸣湖镇
郑庵镇 落实“一金三制”保障农民工工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安局长走上街头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遵守交规 让“文明出行”成为共识

本报讯 5月14日早上,中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带领部分局班子成员走上城区早高峰岗,向不文明交通行为“说不”。

在建设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记者看到,栗英一上岗就和执勤交警及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同执勤,劝阻不文明行为,并对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交通违法进行教育和处罚。在一个小时的早高峰执勤中,栗英和民警一道对23辆违法电动车驾驶人开出了罚单,还有多辆违法情节较轻微的电动车驾驶人受到了批评教育。

针对每一起交通违法,栗英都会跟驾驶人指出违法的严重性、危害性,教育他们从自身做起,杜绝交通违法。

近年来,随着中牟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城市品位的提升,大中牟的都市风范在人们心中日益显现。但是,记者在街头采访看到,不少市民对文明交通的意识还十分淡薄,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随处可见,这不仅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也制约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开展。

针对此次创建文明交通工作,栗英表示,文明交通的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繁杂的工作,作为县公安局,将以非比寻常的决心、非比寻常的举措、非比寻常的干劲,全面打造“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文明交通环境,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县城这场硬仗。

记者 张朝晖 胡云峰

张玉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64 2019-05-16 00:00:00 四 遵守交规 让“文明出行”成为共识KeywordPh公安局长走上街头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