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
看看娃娃在幼儿园的幸福生活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

本报讯 5月11日,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中牟站)暨中牟县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中牟县贾鲁河滨河公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5支队近30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本站活动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牟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中牟县教体局承办,河南户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活动设个人组、亲子组、团队组3个组别,年龄范围从3岁至69岁,线路距离5公里。

参与本次活动的徒步爱好者大多是以团队形式参加,几乎每个队都有统一的服装、队旗和徒步音响,在领队的指挥和棋手带领下,大家踏着轻快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快乐前行,为贾鲁河两岸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举办徒步活动,不只是引导老百姓参与健身,也是对城市形象的展示。像中牟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水系建设和生态绿化都很好,说明政府注重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群众的幸福感应该很好。”来自滑县酷走队的退休职工李大姐说。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袁云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75 2019-05-16 00:00:00 四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