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
看看娃娃在幼儿园的幸福生活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放路小学开展第一届读书节活动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

本报讯 5月8日,中牟县解放路小学举行了“做快乐的读书人——第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图书义卖和优秀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当日下午,每个义卖摊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孩子们手里拿着早就准备好的零钱比较着、挑选着,争相购买。各班的促销活动更是别出心裁,买书送矿泉水,买书送糖,买二送一……生意一家比一家火爆。孩子们买到书后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有的席地而坐,聚精会神地读着;有的三五成群,相互交流着书中有趣的情节;有的和小伙伴聚在一起,捧着各自心爱的图书阅读……当一本本图书顺利成交时,一份份爱心都找到了爱的归宿,孩子们用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关爱。

所有参会的家长对这样的活动特别支持、满意,并希望学校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没来的家长也表示下次绝对不会错过,一定要和孩子一起参加。

“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交往能力、体验公平买卖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初步的理财意识及简单的人民币换算能力,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该校负责人说,“让孩子感受快乐义卖的同时,也在稚嫩的心田播下了爱的种子,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共同度过了难忘且有意义的一天。”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徐少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79 2019-05-16 00:00:00 四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KeywordPh解放路小学开展第一届读书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