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
看看娃娃在幼儿园的幸福生活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

本报讯 5月14日上午,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为即将告别3年高中学习生活的同学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学校全体领导、高三年级教师及学生家长、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

高三学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师生们的声声呐喊中依次穿过“同学谊”“父母恩”“师生缘”“母校情”“报国志”5个迎宾大门,此时亲情、友情、师恩情、母校情、爱国情融于一体,充满心田。

在深情的音乐声中,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三人进行诗朗诵《一起走过》。党总支书记王小恒宣读了2019届学生毕业决定,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饱含努力与拼搏的毕业证书。

校长孟冠军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一个远大的人生目标,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绝不放弃,全力以赴;希望全体高三师生家长风雨同舟,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夺取高考的胜利,为自己的青春韶华献礼,为母校的生日献礼,为伟大的祖国献礼。

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85 2019-05-16 00:00:00 四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