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对新人幸福“环绕”5号线
96678
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火种
“5·20” 郑州3321对新人登记结婚
我省水利管理进入智能化
郑州一个多月打掉4个盗销电动车团伙
十八里河分局 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分局 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王涛) 近日,网上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十八里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根据安排部署,加大力度打击诈骗犯罪。民警姚世伟、荆星通过研讨分析,发现在十八里河辖区内有三名涉嫌诈骗网上逃犯,在大队长熊海忠的安排部署下,通过摸排,一天之内将一男两女三名网上在逃人员抓获归案。

经民警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化名在网络上以投资为名诈骗受害人20余万元,这个账户往下牵涉到近20张银行卡账户,上下相互之间转账,最后汇入到张某所办的账户,整个过程曲折复杂,办案民警出差3个省6个城市才将案件脉络查清弄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81 2019-05-21 00:00:00 二 十八里河分局 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