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分梯度培育独角兽企业
金水区举行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郑东新区祭城社区联合 爱心单位关爱残疾人群
中原区打造80处街头微景观
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 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 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岩) 5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总工会和中建七局联合举办的滨河国际新城第二届“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之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在滨河国际中心举行。

本场联谊会是积极响应《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使优秀人才产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是践行《经开区党工委与中建七局党委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框架下,“十个共同”之“服务群众共推”的相关内容。

河南省企事业单位、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各驻区企业及中建七局推荐的260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参加了“成语接龙”“听前奏猜歌名”“为爱奔跑”“画中有你”等游戏环节,他们充分展示了自我,并且对于彼此也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619 2019-05-21 00:00:00 二 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 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