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学习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联大教育集团举办IU英语教学成果展 暨AI人工智能发布会
联大教育集团肩负使命树立标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核心素养 创新育人模式
联大教育集团举办IU英语教学成果展 暨AI人工智能发布会
5月19日,联大教育集团举办了IU英语教学成果展暨AI人工智能发布会。IU课程再次升级、课堂实景展演、AI人工智能平台发布,让这次发布会活动备受关注。 唐善普 文/图

IU英语再次升级,新课程提升核心素养

“新的课程体系,在重视阅读和听力训练的基础上,加强学生写作和口语语言输出能力的培养,听、说、读、写齐头并进,真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联大教育集团CEO李琳校长在发布会上说道。确实如此,深耕教育培训行业19载的联大,始终把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放在首位。

3年升级之路,2年教学历程,联大IU英语课程已基本覆盖联大所有的学员。2019年将新课程体系再度升级为“联大IU英语品牌中心”,全面贯通5~15岁青少年一站式英语课程。

“IU英语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让学员听、说、读、写能力全面发展,提升英语素养。”联大合作伙伴、国际一线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中国区业务总监范颖女士说道,这也是为什么联大IU课程得到家长认可的原因。

在教学成果展示环节,课堂实景展演、脱口秀、话剧表演等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点评嘉宾——国家“十一五”小学英语课程整体改革实验项目课题组核心成员张蕾女士,频频为联大的教学成果点赞。

AI人工智能发布,芯平台将减负进行到底

人工智能时代,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在发生深刻的变革。5月16日,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应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变革创新。

而联大从2017年初就已经开始研发AI人工智能系统。AI究竟是什么呢?在联大AI人工智能部门技术总监王超老师的讲解下,家长逐渐明白了它的用途:原来AI是一种基于百名资深老师教学精华和千名学霸学习模式的智能算法,可以长期记录学生的学习和测评轨迹,并利用大数据优化学生的学习习惯和修复知识漏洞的“一对一”和“多对一”定制服务。这是人的体力、精力和智力永远无法做到的。

对于家长而言,有了AI这个学习的万能助理,“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将会一去不复返,有利于亲子关系的良好发展。

第一届家委会成立,心服务促进家校沟通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而父母是孩子们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联大教育集团为了密切家校联系,从2018年3月起,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智慧父母训练营;2019年3月,又选举了60多名家长组建联大家委会,以此促进家校教育合力,进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学校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目前,联大已将教学教研透明化,接受家长监督;教学成果可视化,接受社会检验;教学服务个性化,尊重学生特色等各项服务付诸实践,让家长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联大。

联大IU英语教学成果展已落下帷幕,但联大的教学之路仍在继续,不断创新、专研教学模式、打磨教研成果,努力将教学这件事做到极致,让学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24 2019-05-22 00:00:00 三 联大教育集团举办IU英语教学成果展 暨AI人工智能发布会KeywordPh5月19日,联大教育集团举办了IU英语教学成果展暨AI人工智能发布会。IU课程再次升级、课堂实景展演、AI人工智能平台发布,让这次发布会活动备受关注。 唐善普 文/图聚焦核心素养 创新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