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郑州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启动
96678
4月创园考核排名揭晓 郑东新区、巩义、市城管局 分列各组第一名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控尘办约谈5起严重扬尘污染项目
5000辆被核减小黄车 已运离郑州市场
移出环保信用失信“黑名单”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控尘办约谈5起严重扬尘污染项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约谈会,对近期及20日大排查期间发现的5起严重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约谈。二七区、管城区、中原区、新郑市、巩义市控尘办负责人、属地办事处主管副职、各违规企业三方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约谈会。

针对近期PM10数值偏高的实际情况,市控尘办安排部署了扬尘污染大排查工作,市控尘办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共约150人,组成8个检查小组,自5月20日起,利用3天时间,对市内8个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到的问题当日形成专报通报各区,当日排查问题当日组织会商研究,并对问题严重的项目公开约谈曝光。

5月21日下午,市控尘办对16日~20日排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的二七区金水源办事处郑西高铁沿线(二七段)绿化工程项目3标、管城区十八里河办事处明珠路(豫兴路—南四环)道路工程、中原区西流湖办事处赵坡行政村小京水棚户区改造项目、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入口南侧新建区域绿化项目及新郑市龙湖镇东苑新型社区北侧30米大面积建筑垃圾未覆盖问题进行集中约谈。

针对存在问题,被约谈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约谈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对存在问题坚决快速整改,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并现场签署了履约承诺书。属地办事处、行业主管部门表态将加大监管力度,举一反三,督促企业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控尘办将对约谈指出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督促各建设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36 2019-05-22 00:00:00 三 市控尘办约谈5起严重扬尘污染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