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网上政务公开得分蝉联全省第一
初夏采摘精品线路发布
“下沉”消费市场成主流
南方电网 首次试行现货交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初夏采摘精品线路发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随着红樱桃、乌桑果、红桃、黄杏逐渐成熟,拉开了新的一年果品采摘的序幕。5月21日上午,市农委发布了三条郑州市休闲农业“初夏采摘精品线路”,分别为樱桃采摘线路,桃采摘线路,黄杏、桑葚采摘线路。据了解,下一步郑州市农委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各个时节的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引领广大市民度假养生、休闲观光、采摘体验。开幕式上还为获得2018年全国休闲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以及2018年度郑州市农业科普研学实践基地的农庄进行了授牌颁奖。

■链接

樱桃采摘路线:

荥阳优河湾生态园、二七樱桃沟风景区、新郑泰山村、金水美农富硒樱桃园、新密正鑫种植园、银基水世界旁的华御轩辕庄园。

桃采摘路线:

荥阳那滋味农场、格瑞蜜桃园、新密昌建·可润农庄、登封禾润农业科技园、中牟万邦千禾农场。

黄杏、桑葚采摘路线:

新郑君源有机农场、荥阳惠翔世纪庄园、虎牢关生态园、巩义杏福果园、登封大熊山农场、少室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59 2019-05-22 00:00:00 三 初夏采摘精品线路发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