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治理银基商圈交通,这些建议如何?
地铁5号线开通首日 12小时载客 18.51万人次
郑州东站新增4趟 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
5月至12月全省社保 降费减负将达155.2亿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东站新增4趟 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何彬 张誉川)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郑州东站新增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列车4趟,具体车次信息为:G2393/2郑州东—绩溪北、G2391/4绩溪北—郑州东、G2074/5 郑州东—威海、G2076/3威海—郑州东。

据介绍,郑州东至绩溪北运行时长7时54分,沿途经过武汉、景德镇、婺源、黄山等城市;郑州东至威海运行时长7时30分,沿途经过济南、潍坊、烟台等旅游城市,让旅客尽享旅途之美。

天气渐热,去往威海、黄山、婺源等旅游城市避暑、度假的游客会持续增多,旅客乘高铁出行的需求将显著提升,目前,从郑州东站去往绩溪、威海均有高铁列车,但为了给出行游玩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保障,郑州东站新增4趟往返始发高铁列车,去往这两个方向的运能将大幅提升。

此外,随着端午假期临近,郑州东站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车前一定注意好车次和发车时间,提前到站安检候车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可直接使用二代身份证刷证进站乘车,无需再换取纸质车票,如需要换取车票的旅客,可在乘车日期30天内到全国各火车站售票窗口进行车票打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60 2019-05-22 00:00:00 三 郑州东站新增4趟 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