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耕普惠金融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后一公里

2019中原地区普惠金融发展白皮书

今年年初,国家要求银行发展壮大普惠金融,更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就业,实现包容性发展。

一个好的金融产品往往可以推动普惠金融向前发展一大步。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问题的解决,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就目前河南金融市场而言,不少银行不仅专门建立了普惠金融部,更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惠民政策,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贷款规模、成本。

为此,本报今日特别推出《挑战最后一公里——2019年度中原地区普惠金融发展白皮书》,介绍金融机构普惠金融发展情况、特色普惠金融产品等,以彰显银行积极践行国家政策、助推经济发展的正能量。 倪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922 2019-05-22 00:00:00 三 KeywordPh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