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TOP理财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B13
来,试试基金定投吧
工行郑州分行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行郑州分行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行业动态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银行总行于5月19日~26日围绕“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移动金融、反欺诈”四个科普宣传主题,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接到通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学习,认真安排、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部门联动,统筹辖属各支行通过线上线下向社会公众展现工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紧密围绕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等政策焦点,普及校园贷、电信诈骗、支付风险、个人信息保护等社会热点知识,积极宣传工商银行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的新进展和新成效。 李欣

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开业

当地时间5月20日,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正式开业。该行是交行设立的第23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交行在中东欧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近年来,中捷两国在金融、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交行布拉格分行将秉承“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为两国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便捷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银行,并在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18年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为9.53万亿元人民币,全年累计实现净利润736.3亿元人民币,境外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

全权

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出席全球投资圆桌会议

5月17日,第三届哈萨克斯坦全球投资圆桌会议在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出席会议并发言。李庆萍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光明之路”建设的成果。她表示,“新经济”的日新月异正在不断改变传统行业的生态,哈萨克斯坦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哈有着深厚的友谊,为两国企业深化互利合作开辟了广阔的空间。下一步,中信集团充分发挥多元化业务优势,在全力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确保实现预期目标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新的投资机会,挖掘与哈优势企业新的合作机遇,携手共促两国经贸交流与区域经济发展。

章世刚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5月15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和公安机关联合举办的“5·15经侦宣传日”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第五套人民币纸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常见假币犯罪手法和欺诈案例、冠字号码查询、爱护人民币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为了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该行专门成立了反假宣传小组,派出了由运营管理部带队、各支行业务骨干组成的反假宣传队伍。本次反假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公众的反假识假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广大市民掌握辨识假币的技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更多样、更有效的形式开展好反假宣传推广活动。

杜红涛

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

开展健康跑活动

日前,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组织开展了“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本次健康跑活动是中国大地保险2019年“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郑州地区的健康跑活动在郑州市森林公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客户参加。活动现场用房车做诊室,邀请省市眼科、口腔科、中医科医疗专家开展免费诊疗活动,亲子互动区为孩子带来童趣,健康检查仪时刻掌握身体状况。此次“5·20客户服务节”,中国大地保险将开展集福有礼、大地大腕、“享服”有礼、极速“礼”赔等系列线上服务活动,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就能足不出户参与各类丰富的活动,并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保单、理赔信息、星级服务套餐等。

舒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15 2019-05-22 00:00:00 三 工行郑州分行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