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获批筹建
枫杨园区遥感测绘产业 开启新篇章
郑大第五届春华资本论坛落幕
区领导主持召开 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考核
高新区3家企业喜获 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考核

本报讯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达《关于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考核结果的通知》,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通过2018年度考核。

位于枫杨园区的中原广告产业园,于2013年4月被原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成为全国第11家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同时是国家动漫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集聚了广告、动漫、游戏、影视、互联网、出版等文创企业225家。小樱桃、羲和网络、360搜索、搜狗、约克动漫、猪八戒等龙头企业聚集。建设有中部区域较为先进和完善的以“一个中心六个平台”为核心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同时建立了企业和产业全覆盖的园区服务体系,已形成文化产业发展的规模集聚效应,初具文化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创新发展能力正在逐步提升。

目前,园区新三板企业2家,2018年产值达21.5亿元,利税额达3.4亿元,就业人数5000余人。园区内除了先觉广告、大视影画等广告类企业,还包括羲和网络、华凯影视、赏豫文化等与广告相关联的动漫、影视、游戏、互联网等产业融合发展。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崔园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3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考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