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教育部“人美美育学堂”项目落地高新区
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民族精神“郑”在传承
西交大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 落户郑州中学
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晨光”田径比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民族精神“郑”在传承
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本报讯 5月18日,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南侧,各路健儿汇聚一堂,刀枪棍棒轮番登场,瑜伽、太极、功夫扇、跆拳道、少林拳一个不少。现场掌声雷动,叫好声、喝彩声响成一片。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郑州大学武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交流会正在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郑州大学武术协会创始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氏太极、马氏八卦掌、形意拳第六代传人孙新成,郑州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崔保洪,武英级武术运动员石磊等致辞。郑州大学武术协会、郑州科技学院武术协会、河南工业大学双截棍社和武术协会、河南大学武术协会和双截棍协会、郑州工程技术学校武术协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武术总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生武术协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武术协会、河南农业大学老校区武术协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开封大学武术协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郑州财经学院龙影棍社等20个河南高校武术社团参加了活动,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交流活动共分为4个篇章,分别是武动郑大、武动风云、武动中原和武动乾坤。由郑州大学武术协会指导的梧桐得一堂的小武侠们也带来英气十足的武术表演,把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6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民族精神“郑”在传承KeywordPh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