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获批筹建
枫杨园区遥感测绘产业 开启新篇章
郑大第五届春华资本论坛落幕
区领导主持召开 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考核
高新区3家企业喜获 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奖100万!
高新区3家企业喜获 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本报讯 5月15日,郑州市质量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以来的质量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质量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郑州经济发展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全市共5家企业获颁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其中高新区有3家,分别是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获得100万元奖励。

据了解,根据郑州市政府印发的《郑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市长质量奖每2年评选1届,每届评选不超过5个,各奖100万元。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7 2019-05-22 00:00:00 三 高新区3家企业喜获 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KeywordPh各奖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