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应挂尽挂 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
加大力度 使帮扶工作早见成效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到汝河路街道调研指导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

本报讯 5月10日,中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民,中原区政府党组成员齐永先到汝河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汝河路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汝河路街道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调研组对汝河路街道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汝河路街道工作思路清晰,契合中原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各项成效明显。

调研组对汝河路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党建统领,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放在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领导干部要严格按要求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员管理、“一编三定”和“我是共产党员请看我”等工作。大力推进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区域化党建和非公领域党建等工作。同时,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业务和政策学习,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按照既定工作思路抓好落实,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财政税收高质量完成、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全面发展等目标。

坚持走群众路线,结合城市管理、社会民生、安全稳定等工作,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坚持预防为先、注重标本兼治,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按照“三提”标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许秩康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19 2019-05-22 00:00:00 三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KeywordPh中原区领导到汝河路街道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