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应挂尽挂 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
加大力度 使帮扶工作早见成效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
中原区召开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及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周例会

本报讯 5月17日,中原区召开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及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周例会。会议由中原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军主持。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中原区政府副区长刘斌,有关局委主要领导,14个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林山寨街道辖区部分路段提升改造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观看了各街道问题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卫生死角脏乱差等视频。成小波通报了5月4日至10日全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周评比排名情况,对10条红旗路段、10条黑旗路段二级路长及周考核排名第一名、最后一名的街道分别颁发红黑旗。

刘斌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王宏军对近期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中原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及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提升辖区整体形象,提高城市品位。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22 2019-05-22 00:00:00 三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KeywordPh中原区召开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及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周例会